无性纯种生命体

那些杀不死我的还不如杀死我

五谷丰登

后续来喽



007女生宿舍/下午

       下午的阳光明媚又不炎热,太阳亳不吝啬将其挥洒人间。雪梨趴在窗下眯着眼晒太阳,尾巴时不时在地上一拍一拍。目前为止还在靠窗下铺的徐霞鲛吊儿郎当的叼着一根草莓味棒棒糖趴在muki酱的等身抱枕上摆着双腿玩手机,阳光虔诚的亲吻她每一寸裸露的肌肤。阳光所照之处海报上的唐晓翼唇角微弯,定格在清风正好之时。


      “老谢~你看我开挖掘机帅不帅~”

       哪个神经病现在给我发视频通话啊?!我都已经把对面打残血了好吗!!!

       徐霞鲛烦躁的吐掉棒棒糖把手机翻转过来,联系人"太阳能充电宝"。接通,一肚子火没处发,只是皱着眉头看着屏幕上应该也在床上的男生嘴唇一开一闭,具体说的啥也没听清。余光飘到桌上新买的白色蜡烛,忽然想到了什么,带着笑把唐晓翼的镜头切到大屏。


       “把蜡烛拿开,别搞得像祭奠我似的。”

       徐霞鲛诡计没能得逞唇角向下,忽然意识到什么惊恐(并不)的看着他。

       “你该不会监视我吧?!”

       “我是看见你拿打火机点蜡烛了!”

        徐霞鲛像霜打了的茄子,重新打量起屏幕上的男孩儿。背景是宿舍通用折叠床,左下角能看到堆积的各样杂物,身后是露了一小半的窗户,和窗边跳来跳去想要刷个脸的小麻雀。右边的墙壁上能看见贴了一张纸,一角的胶带已经松了,露出了一小部分,勉强能看到是个人,弯曲的纸张导致面部有些扭曲,光线透过树叶筛选在Ta脸上扑下斑驳的光影。谁啊?有点好奇,但不多,因为唐晓翼已经又用巨怪都能听懂的语速叫了她一遍了。

       “徐霞鲛——我说——墨多多——让你——帮他——给尧婷婷——带一盒——薄荷味的巧克力棒——他说——你把他——拉黑了——”

      “可以了——我听见了——你不用再重复一遍了——”。徐霞鲛用同样的音量回敬他,顺便揉了揉被振的生疼的耳朵。

      “听见就好,你刚刚眼神空洞我以为你被女鬼附身了”

      徐霞鲛翻了个白眼儿,“合着你刚刚喊我那么大声喊魂呢?”

      “他把钱转我了让我发你,我等会儿给你转账,多出的是跑腿费。”

      “不早说,我今天上午才出过一次门”

       “那你还送吗?不送他要我退钱的,我分红还没捂热乎呢”

       “送,真是每天都在为这对冤种小情侣闹心。今晚去小吃街23号集合,那附近好像新开了一家糍粑店。”


The end.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