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性纯种生命体

那些杀不死我的还不如杀死我

出发

       查理震惊的瞄她一眼。仅仅是因为一个绅士礼就判断它会说话,如果是普通的动物的话简直太荒谬可笑了,但巧的是,这只看似人畜无害的狗狗还真的可以!


       查理心中乱如麻,面上却吐着舌头装成一副乖狗狗的模样。王敏纳看它半天都没有回复,用哀怨的眼神盯着它半晌,看的查理里发毛。良久她才叹了口气,抱着查理往回走。


      墨多多这边也差不多讨论结束,在咖啡厅坐了好久都不见人回来,多多刚起身准备出去找人,王敏纳就抱着查理从正门回来了。刚一坐下,王敏纳直奔主题,从她单薄的衣服口袋中掏出一张邀请函。“久仰诸位大名,恭喜你们成为‘童话镇’特邀嘉宾,获得免门票一周游的特权。”女孩儿怯生生双手递上邀请函,那是一张金灿灿的烫金白色卡纸,中间用花体英文写着


You are cordially invited to visit."

               “诚邀您的光临


细闪的深蓝色墨水在阳光下发光,还有淡淡的迷迭香味,一看就花了很多心思。尧婷婷眼睛一亮,微笑的接过,仔细查看右下角的时间地址;在DODO挤一起看邀请函时,王敏纳又送上一份礼物。“这是小女自费买的礼物,在游玩当天请务必带上”,相较起贺卡,多多他们显然对那个盒子更感兴趣,迫不及待的拆开了,婷婷跺跺小皮鞋说道“在对方面前拆开礼物是不礼貌的行为!你们这群男生真是太无礼了!”说着对王敏纳歉意的笑笑。王敏纳微笑着摆摆手,很轻松的看着男生们,甚至眼神里带着些期待。“是佳*EXO RS数码相机!高性能全副相机,画质高清八级防抖,市面上的两万起步!”扶幽眼睛都亮了,一把夺过仔细翻看,说话都不结巴了,爱不释手。“我的天呐,两万!都够我买多少零食/玩具了!”刚才还有些不屑的墨多多和虎鲨大跌眼镜,异口同声的叫出来,周围人的目光登时聚集在几人身上。两人迅速闭嘴,正襟危坐,重新打量起这个叫王敏纳的女孩。明明自己都是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衣服也脏兮兮的,却随手送出了一份两万多的礼物,他们甚至都还没见几面。


       在与王敏纳分别后几人聚在墨宅仔细观察贺卡和礼物。“贺卡应该没什么问题,把相机拿过来,我们需要拆开看看是不是有什么东西,防止有诈。”墨多多拍板决定。“不…不用吧…那个…女生…也…不像…坏人啊”扶幽死死抱着相机不松手,“而且…这么…好的东西…被你…拆坏了…怎么办?”虎鲨挥舞着拳头强迫他把相机交出来,扶幽抖了一下,抱得更紧。“就那样吧,反正贺卡上的日期就在后天,先把相机放在储物室,我把门锁上。今晚大家先回去睡觉,明天和家人报备再收拾一下一周的行李,去贺卡上的地点和王敏纳碰头。”查理一锤定音。小伙伴们纷纷离开,临走时扶幽还恋恋不舍的望着相机,接着被虎鲨强行拖走了。


​        邀请函上的日期很快到了,墨多多前一天晚上根本没睡觉,收拾完行礼后一点儿也不困,把相机反复检查了十七遍确认放在包里了,还精神的上蹿下跳。他自己都不知道这两天怎么度过的,时间好像过得很慢,又好像一下子就过了。查理无奈扶额,睡前它还清楚的听见多多像只猴子一样在床上"左勾拳!右勾拳!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右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蜘蛛吃耳屎!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羚羊蹬!山羊跳!乌鸦坐飞机!老鼠走迷宫!大象踢腿!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邀请函上的地址是一处机场,而且是国际机场,算是比较有名的那种,国际航班的票价也比普通航班要贵。当多多和查理赶到时DODO其他人也已经到齐了。“问题多多,你又是最后一个来的!”尧婷婷生气的跺了跺小皮鞋。“婷大人,您这次就大人不记小人过饶了我吧,我也没办法呀,昨天晚上太兴奋了,都没睡好”墨多多略带讨好的笑着。


       四人还在角落里等检票,有个年纪稍长的少女朝他们走了来。“你们好!请问是DODO冒险队吗?”墨多多呆住了,他压根儿不记得这是谁。查理率先反应过来,调整了一下领结,用墨多多的声音回道:“是的,您找我们有事吗?”。墨多多听见声音迅速回神,一字一句的对囗型,还抽空瞄了一眼查理。“是这样的,我是你们在‘童话镇’一周游的导游兼御用门票。我叫徐霞鲛,请多指教。”女孩笑嘻嘻的伸出手。查理从背包里跳出来,按照惯例行个绅士礼,对面的女孩也下意识回了一个屈膝礼。几人看着她齐齐蒙圈,她自己也愣住了,随即笑了起来。“这就是查理九世吧,果然很聪明呢"徐霞鲛蹲下身去摸了摸查理的头,"经常会听到唐晓翼提起你们呢"“唐晓翼!?”DODO直接喊了出来,“你认识他吗?”墨多多冲了上去抓住徐霞鲛的衣袖,被婷婷的一个眼刀横了一眼,自知失态,赶紧把手放下来。“不熟不清楚不认识,你是那个‘勉强有洛基一半聪明的问题多多’?我觉得你还蛮聪明的嘛”徐霞鲛笑盈盈的说。多多还没来得及伤感就被这句"智商勉强有洛基一半聪明”呛的上蹿下跳,“我就知道那家伙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呦呵,看来真挺聪明,还会用谚语”徐霞鲛好像真诚的说。墨多多用哀怨的眼神盯着她,“你该不会是唐晓翼换了个皮来蒙我们的吧?”“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飞机要检票了赶紧走”徐霞鲛迅速三连否认,扭头向检票台走去,话题衔接之自然到墨多多脸上的怨念还没散去,两人一前一后,一个高兴一个怨气,看着跟背后灵一样,颇有喜感。尧婷婷没忍住笑出声了来,查理叼出相机优雅的拍下这一幕,扶幽看见迅速跑过去拿起相机翻来覆去的看,看着相机里的照片啧啧称赞,查理见他实在喜欢的紧也就随他去了。


       登机,升空,降落,非常顺利,除了查理晕机吐了好一会儿,没多久就到了目的地。那是一座小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只是近海。接下来他们坐车出了城,到了海域附近,算是郊区,荒无人烟。墨多多莫名觉得熟悉,在一旁给司机付钱的徐霞鲛已经回来了,摘下她从登机开始就一直带着的墨镜,指着宽阔的大海说:“还记得吧,大·西·洋。”DODO略微震惊的看着她,徐霞鲛像有读心术一样,把眼镜叠好叉在衣领,“我认识亚瑟,不过这段旅途和他没有多大关系,起码你们短期见不到他。接下来,我们就要乘坐私人直升机登岛喽~”伴随她声音末尾的起伏,一架红色的私人直升机缓缓停靠的旁边。“机尾处有降落伞,应急用的,放心吧不用你们真的跳伞,咳"徐霞鲛一边登机一边说,还回头看了多多一眼,接着发出一声意义不明的低笑。墨多多很快反应过来是在笑什么,恼羞成怒的大声抗议,接着就被武力压制了,“唐晓翼怎么什么都往外说啊?!”


*迷迭香的味道可以增强人们的记忆力,有提升回溯性记忆和前瞻性记忆能力

评论(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