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性纯种生命体

那些杀不死我的还不如杀死我

饭来喽~

这篇徐霞鲛ⅹ唐晓翼CP/CB自行体会,别的照旧。





“你不觉得自己活太久了吗?”

       柊夜呆滞了一瞬,像是很不可置信,大脑都有些混沌。

       “咔嚓”,剧烈的声响惊的在桌板下小睡的雪梨向根离弦的箭飞了出去,木制的小桌板从中间断裂成了两半,红色油漆还在努力将两块的木板勉强连接在一起。徐霞鲛掂了掂手里的白面馒头,刚刚砸断了木桌它连块渣都没掉。“肉朝着一个方向搅拌是为了上经,吃着才瓷实,馒头这种松软的东西你活半个小时给它上经干什么?你要烧砖吗?!”。徐霞鲛痛心疾首的扔掉馒头,地上手掌厚的字典瞬间砸出一个坑。尧婷婷看的胆战心惊一阵肉疼,王阳江顺手拍了个照片发朋友圈,十分钟有三个人点赞。

       平凡但不完全平凡的夜宵时间以柊蒸出的馒(砖)头的绝对优势换来了以徐霞鲛为代表的小笼包派胜利,当然还有以施柯雀为代表的外卖员使用权。徐霞鲛仗着手机不卡同时在三个聊天界面来回切,一边发送白面馒头的视频来劝说(胁迫)施柯雀帮忙一边信息轰炸墨多多完成报仇大计还能空出时间在“少年先疯队"的同学群里讨论墙壁贴什么颜色的墙纸。最后的结论是施柯雀半个小时后带着五笼小笼包到楼下,墨多多实时转播唐晓翼生活状况(透过门锁拍的),以及意大利面应该拌42号混凝土。

       徐霞鲛乐呵呵的看着这群傻逼最终的讨论结果,虽然并没有耐心读完但是看他们发癫还是很有趣的。正准备上王者双排一局换换心情私信突然闪出两条消息。“单色的墙纸太单调了”。看一下联系人,不出所料,唐晓翼;下一条,“我能不能先把花艳放在你那?它太活泼了每天晚上睡觉时我都觉得天上有猫在飞”,不用看联系人一看就是她那缺德弟弟。“哒咩”,群发。

       “?我就是觉得单色的墙纸太单调了推荐你换个海报”

       “那唐大少爷还真是人美心善啊”有点惊讶唐少竟然没有给自己推荐五光十色锡箔墙纸。


       “我自己都没吃饱都还得给你们送外卖”

        “做我徐家男丁委屈你啦?”

        “准确来讲是你弟弟”

        徐霞鲛也不气,翻了翻聊天记录觉得人美心善的唐大少爷说的还挺有道理,切到拼夕夕上搜索了一下圣斯丁床头海报,看着top1的唐晓翼出浴照陷入沉思。

       我他妈都没这照片!


The end.

  

  

  二编:忘记加合集了,下一篇是这个→ 海报后续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