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性纯种生命体

那些杀不死我的还不如杀死我

唐晓翼独维注意避雷

这篇CP向>CB向,不过当cb向看也行,精神洁癖的注意避雷



       “嗨嗨嗨,我他妈来啦”

       “我靠你说话能不能文明点儿?把胳膊放下去我脖子快被你压断了”

       “嘿嘿,你怎么来这么早啊?太阳还没落山呢”

       “你不也一样?”

       “没办法,夏天太阳落的晚嘛”

       “呵,双标狗。”

       的确,夏天太阳落得晚。明明已近黄昏,天空却还是泛着鱼肚白,只有接近太阳的光圈红艳艳的,像鱼缸里供人观赏的巴掌大红色金鱼,畸形的宽大尾鳍还泛着光泽。

       “你看这天像不像一条金鱼?泛白的部分是它的肚子,太阳是它的眼睛。和你名字还挺搭啊鲛人小姐”

       “呵还真是幽默啊精通八国语言的“图书馆的小哥哥”怪不得能上表白墙呢人格魅力太大了迷死我了”

       “再提那个事情我就把你也挂上去”


       小吃街的摊位一向是近天黑时开摊,不过夏天天黑的晚,燥热的空气又促使人们满世界乱晃,小贩们便在落日余晖还没退尽时就开摊了。

       人还真不愧是不分时间地点发情的生物,在这种熟人走路都得保持1m距离防止靠的太近被热成鸡蛋西红柿汤的天气路上还有不少小情侣,腻腻歪歪的靠在一起。

       “今天空气里是有荷尔蒙激素吗?腻在一起就算了长袖情侣装是什么鬼?”

        “等我一下我看看,8月17日,绿色情人节,夏天的情人节,一年总共就12个月他们怎么规划出来13个情人节的?”

       “啊……糍粑店还没开门吗?在这里转悠上一圈我觉得我周围都是爱心和粉红泡泡”

       “你快不要说了,我现在也这么觉得了,鸡皮疙瘩掉一地啊。你有口罩没借我一个,我现在不太想被人认出来”

       “别指望这个,咱们刚刚路过的那个压马路的闺蜜团已经有好几个女生跃跃欲试上来问你要微信了。可能是把我当你女朋友了没上来”

       “呃,以你的身高做我妹妹还差不多”

       “……你信不信我明天把你的照片电话号码微信号一起贴到学校公告栏上在线征婚”

       说话间刚刚路过的那一群女生里,一个跟了半天的女孩儿终于要忍不住了,她几乎听了一路两人说话,确信两人只是死党关系,并且身边有这么一个"平易近人"的女生做助攻相信自己的恋情会一帆风顺,更不用担心什么绿茶……。她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短短不到五分钟,已经连未来孩子大名叫什么都想好了,完全没想到对方拒绝自己怎么办。

       “您好,小哥哥,能不能麻烦您加个微信?我扫你好吗?”

       唐晓翼眯了眯眼,刚才自己都还没有同意加她微信对方就自己推荐方式了。还挺高明,知道先入为主。不过可惜的是他没这打算,所以还真是抱…“不好意思,他有艾滋,这是他最后一年了,我希望能带他出来多看看外面的世界,下个月就要做化疗了,所以他给不了你幸福,请回吧。”

      女孩儿有些失望,看着徐霞鲛认真又悲伤的眼神不像是说谎,在听到艾滋两个字时更是后退一步抓紧了手机,在得到明确回绝后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般迅速跑开,刚才还对他芳心暗许的人现在连头都不回一下。

       “你他妈的最好有逝,说谁有艾滋呢你?”

       “哎哎哎,别打我呀,我这是把你掐掉了烂桃花你也不感谢我!"

        “你还想要感谢?!”

.       “我错啦对不起啊疼疼疼,嘶,你这个人下手怎么不知轻重?唉唉,人家糍粑店开门啦,走走走”


The end.

评论(3)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